close

R0029134         

2013.11.30 前往中壢的奇怪仙人掌園

因此開啟了我多肉的世界

入手了6盆3吋的植栽 跟2盆1吋植栽

希望未來我可以把他照顧的很好

 

雅樂之舞

雅樂之舞

圓圓的小葉子 葉緣是紫紅色的

原先帶回台北時 他的支幹都彎曲了

經過早上太陽的洗禮 他開始伸展他的身軀~非常可愛

特葉玉蝶

特葉玉蝶

感覺像是皺一團的花朵 葉子有一點點缺角

因為到達中壢時太晚 摸黑尋找植物 所以挑到他~

不過沒關係 缺憾還是有缺憾的美!

大萬年草

大萬年草

翠綠很可愛 對於這種顏色特別沒有防備心

所以一開始就選中他!

聽說好好照顧他 會佈滿整盆~感覺非常的可愛

加州夕陽

加州夕陽

名子非常的詩意 愛上多肉的原因 

大概也跟名子有關

看到這麼詩意的名子 總覺得看到植物就可以看到加州夕陽的光輝了!

尖紅美人

尖紅美人

目前還沒看到他的尖紅~

不過肉肉的葉子還是讓我覺得他應該是多肉界的楊貴妃嗎XD~

玉蝶

玉蝶

花型的多肉也是我很尬意的型 

感覺花永不凋謝也是很美的事情呀~

 R0029124

一吋盆的月之光、錦牡丹

光是小巧可愛就夠佔據我的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