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的記錄 總是要快點記下

希望可以記住一輩子的事情

懷孕後期 每天都在期待快點卸貨

主要是肚子好重 加上他一直踢到我的胃

所以胃食道逆流超嚴重 每天睡覺都不安穩

常常失眠到天明

這讓我更想快點脫離懷孕期

不過第一胎 真的對於陣痛,落紅,破水一頭霧水

書上跟網路上寫的~我還是一知半解 

所以每天都戰戰兢兢在觀察自己身體的變化 害怕么么到來

我自己一個人在家不知所措!

好了!該進入正題

么么如何誕生的呢??要追朔到9/9當天

我跟老公一直開玩笑說我們是標準果粉 說不定么么會選在9/9 iphone6s發表當日來報到

而當天當然一點反應都沒有~我跟平日一樣上網,睡覺,發呆等待產兆

但是我下午卻做了個無聊決定就是幫胖奇洗澡(我懷孕挺肚超難幫三層毛的柴犬洗澡)

他臭臭已久~我怕我做月子時他臭一個月 所以想說卸貨前來洗一下

果然這一洗 是非常深蹲的動作

而凌晨正在看著電視apple發表會直播的同時(美國時間9/9 台灣9/10)

我去廁所發現~我落紅了!!(果然是果粉來著)

不過落紅只是產兆 很多人說落紅都等個幾天才有陣痛

所以我就一直在等待陣痛~

但說實在的當時真的不知道什麼是陣痛 有時肚子像是要拉肚子的感覺 有時是悶悶的

說不上非常痛 也算不出什麼陣痛頻率

老公卻被我搞得很緊張 半夜頻頻起床問說有痛嗎?要去醫院嗎?

哈哈哈 但我倒是覺得還好~所以我就叫他隔天還是去上班吧!

我決定自己在觀察觀察一天看看  再決定要不要去醫院~


早上9點開始 有感覺比較像是拉肚子的痛 我就開始寫時間

剛開始好像10分鐘一次 看似好像很規律

但有時又隔了20-30分鐘

所以我覺得是我自己心理作用 才感覺到陣痛

下午睡了個午覺之後 頻率越來越短 也越來越明顯

開始出現6-8分鐘的規律出來

我開始爬文 看到有規律就要去產房(肚子都是小悶悶痛~不到劇痛)

我line老公 請他下班回來時 帶我去醫院看看好了

不過當時我心裡抱持著要被退貨心態~只是因為第一胎保險起見 還是去看一下狀況比較好

所以呢~我吃著麥當勞 只帶了媽媽包(沒帶待產行李)

還叫老公騎摩托車~就這樣去了醫院~~想著退貨後 還可以逛逛東區或是通化街當是散步!

哈哈哈哈 但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這樣囉~

_待續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記錄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