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鶯歌走走 

過年跟公婆借到車 就開始懇求老公帶我跟妹妹去鶯歌走走

想去鶯歌還有個原因!

我想買餐盤~哈哈哈 

我盼望很久了 本來想自己坐火車去 

但懷孕後哪兒都不想去

生產完哪兒都不能去😭😭😭

這真是殘酷的事實!

 

 

這次過年天氣超級好~於是終於可以出發囉!

很幸運沒有什麼塞車就到鶯歌 不過停車位就很難找!

另外發現有新景點 我實在太久沒來了! 

  

但帶妹妹出門 太混亂 什麼照片都沒有拍到...

只有拍到展示館裡的小朋友作品 噗噗😓😓

接著就是去逛逛鶯歌陶瓷博物館

陶瓷博物館超適合帶小寶貝去逛逛 主要是建築裡面超適合推車的

  

 無障礙空間的設計 推車可以一路推到2樓展示區!

  

年初三 人非常多 非常熱鬧!

 

接下來就是殺到鶯歌老街逛街去了⋯⋯😁😁😁

逛街非常忙碌 完全沒有拍照...

但是有去有名的新旺集瓷逛~還有168挖寶~

哈哈 當然逛完結束後 也是要去阿婆壽司買壽司 才算來過鶯歌囉! 

  

這是一篇非常爛的遊記 哈哈哈

但是最後還是來拍一下戰利品紀錄一下

  

這麼多盤子 都是在新旺集瓷購入!買10件打九折~(不過筷架不算唷)超好買!

只有上排中間的花瓣碗 是在168旁邊的店買的~而且不便宜!

但老公覺得很美 大小又符合他的需求~所以破例買下!

  

這碗真的很美⋯⋯連湯圓放進去 我都覺得美味了起來~

淡雅的花瓣 像是浮在湯邊~看了心情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鶯歌陶瓷博物館 新旺集瓷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