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么么目前的有聲書是這四本 每本么么都非常喜歡 翻到要爛掉了!

  

風車系列的有聲書真的是價錢平實又好玩 !

Baby手搖鈴是從么么3m就拿來吸引他抬頭的好工具 因為會有聲光效果 引起寶寶去追尋光線來源!

大約6m左右么么已經會拿起來拍拍拍了!

 

 這個有聲書小小的方便寶寶握取 也方便爸媽帶出門 我都是帶著它出門 非常實用!

 

5個月開始么么就非常喜歡拍打東西 這時小鼓咚咚咚就派上用場了!拍打的聲音有4種模式~讓么么玩的不亦樂乎!

現在沒事就會爬過去拍打一下也開心! 

   

翻到爛掉的是風車的台語歡唱繪本!

風車圖書的歡唱系列在孩子界非常的紅 幾乎媽媽們都會購入 說攜帶方便 在車上也可以讓小朋友按著聽!

么么這本翻到爛掉.....他邊聽歌邊打拍子 然後接著撕書 所以這本書破損非常嚴重....😭😭😭

不過我認為風車的台語歌有些跟我小時候聽到的不一樣 所以媽媽我是聽的不太習慣!所以想買的媽媽們可以試聽後再入手⋯⋯

不過以他的價格與歌的數量來看 非常超值!寶寶也按的開心 聽的歡樂 CP值還是超高!

  

日本兒歌有聲書是請日本代購買的 是東京書店出版的日文童謠有聲書!

   

其實買這本是誤打誤撞 我也是隨便挑 想說1本書就有30首歌很划算!買來後發現居然有現在很紅的妖怪手錶的歌 哈哈 真是有趣! 

日本的有聲書做的很精緻 聲音大小剛剛好 而且音質還不錯 不會破音 音樂也很輕快好聽!(雖然我不會日文 但兒歌會讓人不自覺搖擺身體XDD)么么也很賞光!買來一直按 每次按都會搖動身體 感覺很享受😆😆😆

 

 

還有四種模式可以選擇 (不負責翻譯—|:左上 人聲歌唱、右上 音樂模式、左下 連續隨機播放、右下 是中途中斷歌曲) 

我通常都用連續播放模式 像是放CD一樣 當遊戲背景音樂!

以上四本有聲書是么么3-8m非常愛好的有聲書 之後應該還會陸續添購 再慢慢幫她做記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