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蘭陶最近在餐具界好有名 很多媽媽們會特別收集 用來擺盤 增加料理的樂趣!

而我沒辦法收集多少 真正的波蘭陶也貴貴的 我只能找到符合我能負擔的範圍

來滿足一下波蘭陶擺盤樂趣!

   

 這組深盤是在fb 哈日媽咪的愛敗日記 買的

這組可是來自日本 哈哈 包裝非常精美 可以買來送給喬遷新屋的朋友!

但在送人之前先買一組留給自己!因為真的非常美!

 

 它有5個盤子 顏色跟花紋都很細緻 不愧是日本來的!

 

 除了盤子外 我還有波蘭陶風格隔熱墊與湯勺座 這個就是來自土耳其了!

土耳其也是陶瓷的大國 他們的陶瓷餐具也是非常繽紛花紋為主 

這個隔熱墊與湯勺座海運讓我等了3個月才收到 但還是非常值得 因為我覺得好美!

 

 

 花紋也是很細緻 我都挑藍色系列 主要是我還不太會配色 想說挑統一色系 要來擺盤時 感覺像是同一套!

  

背面有軟木墊 防滑 非常貼心!

 

 湯勺座 我非常喜歡!之前就一直在找湯勺座了 

意外發現有這個花色 就馬上+1 哈哈 之後湯勺就不用怕沒地方擺 然後湯汁滴在桌子上面了!

 

 

媽媽煮飯辛苦 所以當家人可以把菜全部吃光光 是最幸福的 然後有美美的餐具擺盤 增加食慾 這樣也算是媽媽的小確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