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完就把我放在櫃子裡的發霉扭蛋食玩們給荒廢了

我只是將他們深深的埋藏在我的玩具櫃中

最近我迷上Polly pocket (口袋芭比)這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也是我小時候的遺憾,因為媽媽始終沒有買給我過!所以在這個絕版快20年的今天 我才猛然想要擁有!

於是我開始整理我的玩具櫃,發現了一些埋藏的可愛小東西。

 


拿出來紀錄一下 拍拍照片也開心

 

 最近收到的Polly pocket!

二十年的老玩具,還是非常美好! 

 


發現小熊學校有出組裝模型 實在太可愛!想慢慢收集整套!

  

 


狠下心買了15週年復刻版的polly pocket!因為缺貨都買不到 我用了貴鬆鬆的價格購入~心淌血~但又覺得很開心擁有!

 

 一堆奇妙扭蛋 我隨意抓幾顆整理!

以上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