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多肉一段時間,實際能存活在我家的多肉真的都是放養跟露天!

完全放任的方式才能讓他們茁壯成長….

而要維持可愛的樣貌真的好難!

於是看到擬真的黏土多肉,真的超級有興趣!!

  

所以近期參加了臺灣通用設計應用發展協會的多肉黏土課!好好的用黏土玩多肉!不過這個也是非常考驗手感的手作項目…

看老師教學輕輕鬆鬆就塑形完成,但自己實際操作卻怎樣都捏不出漂亮的形狀😅😅

所以我覺得手作還是很重視每天的練習!這樣久了才會發現手感有慢慢累積上來!

   

 

已經完成兩堂課的植物了,接下來最後一堂會教上色跟組盆!好期待完成作品!

我希望我家的多肉森林可以一直持續在!!

今天有許多想學習的計畫…我就慢慢學習慢慢留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