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底片拍出來的感覺

因為按下快門的當下 跟畫面出來的時刻

通常都隔了一段時間(因為要拍完一捲才可以去沖洗呀)

我一直不是個聰明計算快門光圈的人

所以lomo 方式拍照是我最愛的感覺!

不用顧慮太多按下快門,通常照片洗出來後我都有驚喜感!原來當下我是這個表情,原來當下我有這樣的心情!

不過近期底片真的是式微到不行了…連玩lomo 的一群人也漸漸減少了!我也是久久拍一捲…發現底片越來越貴…越來越買不到…真的是很悲傷😭!

   

       會不會有一天它會真的絕版在這世界上…就跟我們的青春一樣ㄧ去不復返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底片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